奶味油漆

《霸道总裁和骚包总裁的那些事儿》之总裁的白月光回来了

         首先是!别骂!骂的都返回去!

         其次是!自己写着好玩儿的!我知道是垃圾!但是我就是写着自己开心的!写着自己看的!哄我而已哈

         最后是!感谢大家啦!抱歉打扰了!


         总裁的白月光回来了

         不过和常规的玛丽苏霸总文不太一样,因为她不是霸道总裁的白月光

         她是存在于骚包总裁内心深处无人可触碰的那道伤疤


         霸道总裁听到风声的时候,心中警铃大作

         一个电话打给了骚包总裁,没接

         两个电话打给了骚包总裁,又没接

         三个电话打给了骚包总裁,依然没接

         这一连打了六个电话都没接,霸总有点慌了

         霸道总裁在办公室里低着头来回踱步:他去机场接人了?

         踱得越来越快:他在机场抱着她转圈圈了?

         “砰!”

         终于,他撞落地窗上了


         听到响声冲进门的助理,看着背对着自己趴在窗户上的霸道总裁,一时犹豫着不知该不该接近他

         心里思绪万千:霸总这是把自己拍窗户上了?会不会流鼻血?我要不先把总裁室的监控给关了?

         还没等他想出个应对这种突发情况的办法来呢,霸道总裁贴着窗户就开始嚎啕大哭

         “呜啊啊!!!”

         “他们在机场里久别重逢的拥吻!我却只能在这里抱着窗户一顿乱啃!”

         ……

         助理思考许久,才小心翼翼的开口“是谁饥渴到需要和窗户拥吻啊?还是久别重逢的乱啃…恋物癖吗?他们家窗户美得不可思议吗?”

         “是啊”霸道总裁擦着鼻血躺倒在办公椅上“美得不可思议啊”


         他还记得那个姑娘当时在学校里有多出名,名出得又有多轰动

         十六七岁的年纪,洁白美好,如花灿烂,可她的眼睛总是看起来深不见底

         有点儿不同于当时那个年代里普通的单纯姑娘

         妥妥是个玛丽苏霸总文里的白莲花女二

         把那时候还是个毛头小子的骚包总裁迷得一愣一愣的

         “楞”得让人觉得,不请他去当搓衣板都可惜了这块儿材料


         只是没想到啊没想到

         自己好好一霸道总裁怎么就在自己的霸总文里活成了那个被白莲花女二撬墙角的“悲惨女主”了呢?

         霸道总裁无心工作了,只想抱着自己独自疗伤

          可谁知他前脚刚刚迈出公司大楼,后脚那个在他的想象中本应该和骚包总裁“旧情复燃”的白月光就出现在了他面前


         “好久不见,老同学”白月光撩了撩头发,笑得明媚

         “啊嗨…老同学!”霸道总裁心里一寒,兀自镇定的扣了扣袖扣,接着就不出所料地摸到了扣得一丝不苟的袖扣…霸总有点点尴尬,所以他给解开了,然后又给扣上了

         但是!这不是霸道总裁出场标配嘛!总不能人家霸总出场都是身后呜呜啦啦的跟着一群人,然后自己潇洒地一抬手,再潇洒的扣一扣袖扣,最后单手插兜,一个侧身潇洒的从配角身旁略过

        然后到我这,已经两项都做不到了,总不能让我连系袖扣的机会的失去吧!

         瞬息之间,霸道总裁就把自己说通了,尴尬都是他们的,我只觉得有道理


         面不改色地系好袖扣,优雅站定“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都不通知一声呢”

         白月光娥眉微蹙,看起来有些苦恼“可是我明明给你发信息了呀”

         霸道总裁的捧哏因子蠢蠢欲动“嗐!可不是说呢!”


         “难道你没收到吗?可我是看着信息已读才放下心的呢”白月光不只蹙眉了,已经上升到泫然欲泣的状态

         “废话!当然啦!”霸道捧哏在心里一敲惊堂木


          “啊!”白月光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一样“会不会是别人看到忘记传达啦”

         “哟!那您觉得呢?”

         ……

         坏了,演戏演上头,不小心把霸道捧哏的台词说出来了


         怪异的语调愣是把白月光硬生生逼出来的眼泪给憋回去了

        霸道总裁闭了闭嘴,不知道该怎么缓和这气氛,虽然不说饱经世故吧,但咱大小也是个见过大场面的总裁,怎么今儿就栽在这事儿上了呢

         倒是白月光小姐临危不乱,轻咳一声,把這娇弱的语气又给续上了


         “我发的是你的私人号呀,应该不会是助理看到之后忘记转告了吧”

         “那…还有谁…能看你手机呢?”白月光的手指一颗一颗碾过包包上的珍珠链条,低着头好似在思索,却又忍不住悄悄抬眼看向霸道总裁


          霸道总裁忍了忍,又忍了忍,最后还是没忍住

         “你眼睛是不是进东西了啊?我看你一直不停地翻白眼”

         白月光没接话

          “你這样没用!我跟你说啊,你得低着头,然后揪着你的眼皮”霸道总裁边说边给白月光做示范

         “你就这么扯着眼皮晃一晃,眨眨眼,脏东西就出来了”

         ……

         空气再次凝结

         霸道总裁扪心自问自己这一次没有用奇怪的口音!没有说不合时宜的话!有的都是真心实意的建议!所以这次冷场跟他!没!有!关!系!


         白月光打碎了牙往肚子里咽,后槽牙咬出血了才逼自己接上话“原来我不在的这几年你都是这样应对眼睛进东西的呀”

         “没关系呀!我现在…”

         “不是啊,都是我对象帮我吹的”

         ……“回来了,以后我帮你吹”这些字眼又随着萧萧的冷风进了白月光的喉管


         不过她也只是噎了一下下而已,随即害羞地娇嗔“哎呀!你再这样关心我,嫂子要吃醋啦!”

         “关心你脑子是不是有病?”霸道捧哏再次上线


         “咱们说正经的呢!真是的!”白月光伸手捂了捂自己的红透了的脸

         霸道捧哏惊叹“哎呦我天!到底是谁不正经啊!”


         “算啦!”白月光娇俏的一跺脚

         “我的砖!”霸道捧哏心疼捏紧了拳头


         “反正我们都见面了,信息是被谁删的也不重要啦!”

         “或许只是嫂子…只是不小心误删的吧!”

         白月光本可以直接说出口,但她还是象征性地遮掩了一下,让我们谢谢她的努力


         霸道总裁终于是在对方已经决定翻过这一篇的时候正面回应了

         “没有误删啊”

         “我看到信息了”

         “然后我反复!反反复!反反复复!的确认了一下”

         “确定是你发的”

         “所以我才给删了” 

         霸道总裁像是怕她不相信一样,还搭配了一个底气十足地“嗯!”

         ……

         白月光恨他是块儿木头


         这回用不着她再搜肠刮肚地起话题了,骚包总裁拎着鸟笼子施施然地走进了俩人的势力范围之内

         霸道总裁摇身一变成骚包总裁的无脑狂热粉丝

         先是觉得鸟笼太重了,即使里面只有两只虎皮鹦鹉

         又是觉得外面太阳太大太晒了,虽然现在已经是深秋

         然后又问开车过来累不累,跟在后面的助理兼司机根本不敢说话

         就算开车带着他们的骚包总裁横跨整座城市去找鸟,然后又带着人和鸟绕着城找鸟专属的吃喝拉撒睡的用品,谁让他们骚总屁事儿多呢…啊不是谁让他们总裁眼光独特呢

         

          骚包总裁也不跟霸道总裁讲客气,直接把鸟笼子塞他手上

         “小道咂!照顾好我鸟儿咂!”

         “鸟…儿…”没想多的话,霸道总裁应该是想多了吧


         “漏!”骚包总裁一掌拍上霸道总裁的印堂

         霸道总裁就这么顶着他的手心,认认真真地看着他的眼睛回复道“不会漏的”

         ……

         来人!给朕阉了他!

         

         被忽视许久的白月光调整好状态插了个话头,表示一下自己的存在

         “嗨骚总,我回来了”

         “嗯”

         “这么多年了,你俩感情还是这么好啊,以前你俩就铁哈哈哈”只有白月光一个人的笑声,听起来属实是生硬了点儿

         其余两个人都只是狐疑地转头看了看对方,从眼里确定了答案

         开玩笑!他俩当年互相看不上,掐架掐得都差点儿进医院

         还记得那天闪耀着刺眼的阳光!飘荡着鲜艳的国旗!和!国旗下念着检讨书的他俩……


         “白…小姐您记错了吧”

         “额我…不姓白”

         “难道我就姓骚了?”骚包总裁就是比霸道总裁的控场能力强一点儿,谁知道他差点就叫人家白莲花了

         “哈哈,好久不见了,我请你们吃饭吧”人家这抗击打能力,不知道的还以为受过啥专业训练呢

         “不用了,有这份心还是慰劳慰劳公司的美容师吧”骚包总裁逗了逗鸟

         霸道总裁直接打了个电话给助理

         

         十分钟后,公司保洁部在几人面前集合完毕

         两位总裁默契的后撤一步,把白月光凸显的淋漓尽致

         “大家最近工作辛苦了!这位女士想犒劳犒劳大家!大家准备一下直接跟她去吃饭吧!”

         白月光彻底泄了气,想叙旧的没叙成,来了个电灯泡不说,最后还落得个和保洁员一起吃饭的事儿

         攥紧了拳头看着“作陪”的两位总裁助理,只能把人领进了高档餐厅

         点餐后找借口溜出来结账的两位助理,恶狠狠地把“加薪”写进了年度计划里,凭什么他们俩装牛,最后得我们俩买单!

         

         回到家的霸道总裁没能如愿以偿的照顾好骚包总裁的鸟儿…子

         倒是被骚包总裁拎着后衣领丢进了房间

         “说说吧,我出现之前,你们俩进展到哪一步了?是牵手了,还是拥抱了”

        “反正没你们俩在机场拥吻的那一步近”

         ……

         这无聊的默契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