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味油漆

《霸道总裁和骚包总裁的那些事儿》之霸总语录的较量


         写着好玩儿的!我知道是垃圾!但是我就是写着开心!别骂!骂的都返回去!感谢大家!打扰了!


         霸道总裁最近觉得自己霸总的名头不咋稳定,所以决定报个班巩固一下

         光明正大翘班的霸道总裁,步履从容的走进教室

         每个座位上都被放好了一沓教科书

         《一句话!稳稳拿捏住你的TA!》

         《短短几个字,让TA欲罢不能!》

         《学会这些话,让你的霸总人设永立不倒》

         ……

         霸道总裁一一浏览过书名,用手掸了掸袖子,暗叹这次钱花的值啊


         夜幕降临,广袤而古老的平原上正匍匐着一只…啊不是

         夜幕降临,洁白而舒适的“五百平”大床上,正趴着一个暗自努力的男人

         “砰”地一声踹门声响,五百平大床瞬间化为180×200

         霸道总裁转身怒视着来人“男人!你成功引起了我的注意!”

         勤勤恳恳工作了一天的骚包总裁:???随即犹犹豫豫地接道“呵,你这男人倒是有点儿意思?”

         “诶?”霸道总裁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难不成你也去报班了?”

         骚包总裁翻着白眼儿,一屁股坐在了霸道总裁的屁股上,仰面躺了下去“说吧,又花了多少钱去弥补你智商上的缺陷”

         “啧,你这屁股手感……你这屁股屁感还挺好的,不愧是胆敢和我一起出去跑步的男人”开玩笑,霸道总裁是今天的优秀学生,举一反三的能力不要太厉害哦

         骚包总裁故意扭着腰蹭了蹭,掐着声音“是呀~,他们那些庸脂俗粉哪能和我比呢,总~裁哥哥~”

         一句话拐了个山路十八弯


         给霸道总裁听得虎躯一震,手里却一刻不闲的狂翻书:不对啊!老师不是这样讲!说好的脸红心跳呢?说好的羞人答答呢?说好的含羞不语呢?


         本着输人不输阵的传统美德,霸道总裁强装镇定的冷哼一声“看不出来,还是个牙尖嘴利的小老虎!男人,为了得到我,你真是不遗余力呀!很好!你彻底挑起了我的兴趣,希望你不要让我失望才好”

         骚包总裁随手翻开了身边的一本书,语气懒散“哦?那可多谢霸总抬爱,毕竟人家这可是和了多少人一起去外面跑步锻炼身体,才练出来的本…”

         话还没说完,人直接被掀翻在床上

         霸道总裁恶狠狠地骑在骚包总裁身上,单手将骚包总裁的手压过头顶,咬牙切齿地道“和、多、少、人、一、起、去、锻、炼、身、体”

         “是啊总裁哥哥”骚包总裁眨眼睛示好“我可跟你那个花衬衫弟弟不一样呢”

          ……属于是一拳打在棉花上了,完全使不上力

         “都跟你讲了,我跟他只是金钱交易”霸道总裁第N+1次解释

         骚包总裁倒是正色道“我跟你从某种层面上来说也是金钱交易”

         ?霸道总裁不解

         “就比如…我今天又在酒吧揍了个人…”

         “还比如…然后我就在医院和你助理见了个面”

         ……

         霸道总裁付了钱所以肉疼,所以他决定也让骚包总裁疼一疼,就出去大手大脚的花他的钱

         既然看到这里了,我想请问一下,肉疼是很多人都会说的吧


          洗完澡的霸道总裁平躺在床上,懒散又指某个人的文化气质、 身材相貌或穿着打扮或动作,唤醒他人“感性意识认知的魅力美”,说出了那句霸道总裁的经典台词

         骚包总裁扛着霸道总裁的用来支持躯体和行走的部分(凶杀案作案时,骚包总裁因纠纷残害了霸道总裁,现在已经被立案通缉,我们始终相信他不日将伏法!)“好吧,既然你做出这种事情,我也只好让你付出代价了”骚包总裁眼中射出嗜血的光芒,提着霸道总裁残余的肢体,转头走向了无尽的黑暗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一定要遵纪守法!任何原因都不能成为理由!你的家人朋友还在等你!本人也没有任何宣扬不好观念的想法!请大家仔细辨别!

         险失(险些失去贞子的贞,操场的操,意思为险些失去操场的贞子,注!贞子不是那个著名的贞子!是一个叫贞子的小女孩儿而已!不要狭隘了!绝对不承认那些!实则已经失去最宝贵生命,注!生命尤其重要!请大家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也请不要伤害他人!)的霸道总裁的残存的意识,决定明天就让法律部拟律师函

         这教得是什么玩意儿啊!没一句有用的!害得审核大大如此辛苦!

         真是不应该呀,太不应该了点,提出严厉批评

评论(1)

热度(1)